懒散の猫

女的,不定期更新

【all叶】平行的朋友们来相会(75)

视频可不等人,接着,下一个被坑的公会来了。

 

【叶修一伙正在打怪,车前子在一边偷看。

 

在听到包子的报告后,叶修淡淡的说:“站那有一会了,别管他。”

 

但接着车前子就冲过来了。】

 

屏幕外的众人本以为又是一个来找死的货,但看了两三眼后便感觉不对劲。

 

“喂喂喂,不会是你吧,老王?”楚云秀°惊讶。

 

王杰希*想了想,说:“如果是这样大放异彩的几人,我是绝对不会错过的。”

 

随后看向王杰希,寻求答案。

 

王杰希点点头。

 

其实经历了这么长时间,平行的人多多少少明白了一些事情。

 

2个世界的差距太大了,不能再让这种差距继续存在了,平行的人都是职业选手,被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甩了那么远,这些人的尊严不允许。

 

至于百灵华,现如今听了0529的话和自己世界的人的苏醒,再相信那个女人的就不只是白痴了,尤其是黄少天°,自从想起来,他都想直接召唤冰雨直接砍死自己算了。

 

【镜头一转,真正的中草堂会长车前子抱着一个本子,站在旁边流着冷汗,而握着鼠标的人便是微草战队队长——王杰希。】

 

“还真是你。”张佳乐要了碟瓜子嗑着。

 

另一边黄少天°嚷嚷着:“喂喂喂,我要的奶茶呢?投诉你啊!我都要半天了!服务态度严重恶劣!故意拖沓!我告诉你……”

 

0529打断了黄少天°犹如滔滔江水的演讲,指着之前破了个洞的地方,淡淡地说:“如果你愿意把你们蓝溪阁的全部金币都给我的话我就给你奶茶。因为你们上次把“忆”空间打出一个大窟窿,再加上高额的伙食费,我已经彻底破产了。”

 

“那也不至于全部的金币吧!”黄少天°瞬间不淡定了。

 

0529呵呵一笑:“但因为高额的伙食费,那个洞我一时半会堵不上,于是和母体签下了无数丧尽天良,丧权辱国的不平的条约了。”

 

黄少天°自知理亏,选择沉默。

 

叶修°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揉了揉0529 的脑袋,成功把干净整齐的长发揉成了鸡窝 。

 

“行了啊,你应该还有吧?”要不然张佳乐的瓜子哪来的?

 

0529撇嘴。确实,她还有一些存款,当初母体对她承诺,这个任务可以给3倍的工资,又因为平行界已经有一些人恢复了,所以存款确实还有一些。

 

“宿主你不要总是宠着他们啊!”0529随手丢给黄少天°一杯奶茶。

 

黄少天°接住奶茶,却有些心虚。

 

看着黄少天°有些愧疚的脸庞,0529叹了口气,把这帮人赶去吃饭了。

 

这回平行众都迅速包围叶修°,走向食堂。

 

原著众想要追上去,却被叶修拦了下来:“算了,让他们好好聊聊。”

 

0529气鼓鼓:“所以我才说叶神你太惯着他们啦!”

 

“哈哈,”叶修笑了笑,并不在意,揉了一把留在他身边的苏沐橙°的脑袋,说,“可他们好像并没有搞清楚我到底在生气什么呢。”

 

而另一边,叶修°有点不安。

 

被百灵华囚禁太久,叶修°的身高甚至比黄少天°还要矮不少,{黄少天:喂喂喂!}看着眼前一帮围着自己,曾经无比厌恶自己和沐橙°的人,眼神暗了暗。

 

“叶修,我们对不起你。”沉默了许久,喻文州°终于说话了。

 

“只是我吗?”叶修°眼神变得锋利。

 

即使身高矮了,但叶修°的气场还是令本就理亏的众人*更没底气。

 

“你们怎么对我,我没有意见,如果你们没有对沐橙°怎么样,我现在就可以原谅你们。”

 

“但是你们牵扯到沐橙°了。”

 

“你们知道那时候她才几岁吗?”

 

“你们带给她多少伤害你们想过吗?”

 

“你们真的有好好反省吗?”

 

“请你们真的好好反省了的话应该现在把沐橙°和沐秋一起找来。”

 

“而不是只有我一个。”

 

说完,叶修°拨开眼前的几人,开了一条路,说:“不好意思,各位大神,我饿了,要去吃饭了。”

 

留下平行的人自己反省。

 

0529拿着几块高能电池走过,说:“请你们搞清楚,真正在意你们的人到底是谁,以及你们的言语到底给别人带来了怎样的伤害。”
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最近回顾全职高手电视剧版,当我看到兴欣玻璃上的字时我真的生气了。

 

某些键盘侠只会逞一时的口舌之快,却永远都不会想对方的心里到底是怎样的。

 

总是用自己的思想去想别人,禁锢别人。

 

怎么就你是人,别人不是人怎么的?所有人只能按照你的思想行动啊?你TM是上帝还是女娲?随波逐流,干架的时候毫不犹豫,当误会澄清的时候却阿谀奉承。希望看过这篇文的大家不要轻易去相信传闻,擦亮自己的双眼,自己去看这个世界的真相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80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