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散の猫

女的,不定期更新

【all叶】平行的朋友们来相会(71)

当正式开刷时,众人终于明白叶修他们为啥要跑了。


苏沐秋欲哭无泪地捂住耳朵,企图靠这样的方式来隔绝噪音,但那魔性的歌声和话唠的文字泡依旧如滔滔江水涌进他的耳朵里。


此时的众人无比羡慕0529,因为她有关闭听力系头的能力。


【“恭喜蓝溪阁玩家君莫笑,风梳烟沐,寒烟柔,包子入侵,流木打破埋骨之地通关记录……”】


“诶!话说回来,一趟副本,五人组,三人全明星加人两人手术狂魔,简直了!”方锐*笑得没心没肺。


然后很没良心地捅了捅喻文州°,“诶,有没有点压力?”


如果是过去的喻文州*,估计只能苦笑,但如果是现在的……


“所以我不会有左手跟不上右手的情况。”喻文州*笑得儒(腹)雅(黑)。


能对死你。


方锐*差点一口气没上来,尼玛,这是那个训练营的白衣少年?


(0529:醒醒,他要是白衣少年,那你就是二愣子了。


方锐*:边玩去!)


【“诶!你跟我打一把吧!我给你测测威力好不好?喂你说话啊!”


一阵文字泡下去,俩姑娘一个去厕所,一个倒水地也跑了,连包子也去竞技场了。


叶修也没有那么坚强地听黄少天叭叭,摘了耳机和可乐去了。】


“可怜的黄少,一度被无视。”楚云秀°笑。


其他众人表示:学到了。


此时,叶修等人看时间差不多了,就进来了。


2个黄少天立马扑上去对叶修一阵控诉:“老叶老叶老叶!你竟然这么对待我!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我好心好意帮你测千机伞威力你竟然无视我!你怎么能这样呢?你……诶呀妈呀!你咋了?”


话还没说完,黄少天°直直的扑进叶修怀里,晕了过去。


0529看了,赶忙清楚副作用:“没事,记忆恢复了而已。”


本来这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黄少天°扑叶修怀里,就有人拔刀了。


“卧槽!黄少天你别拿冰雨!”


“包子你把砖头放下!”


“苏沐秋!放下枪!别跟他们胡闹!”


“孙翔!却邪收起来!”


“别打!我的空间维修费很贵的!”


0529崩溃,但她是个地道的两面派,表面上崩溃,心里却在像:“丧尸们大概还有一天才回来,到时候要不要让初日问问能不能制造一个15岁的叶修身体呢……”


“碰!”


0529身体一僵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我的空间!!!!!!!!!!!!!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1125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